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拍照變焦卡卡的!Pixel多項相機Bug修復來了用戶快更新

2024/04/04 08:03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推出4月更新,修復多項相機問題。(圖/路透社)

Google已經針對Pixel手機推出4月的軟體更新,適用所有可運行Android 14系統的Pixel手機,並將逐步推送給全球用戶。此次主要修復了生物辨識技術以及多項的相機問題,例如提高Pixel 6系列以上的變焦穩定性,涵蓋中階和旗艦機型。另外,也修正了Pixel 8系列的相機曝光異常問題,以及在1倍變焦下,從拍照模式轉換到錄影模式時,螢幕畫面會出現黑色光暈偽影的問題。

Pixel手機4月更新修復問題

生物辨識技術

● 修正了在某些情況下,解鎖螢幕時導致黑畫面的問題。

適用機型:Pixel 5a (5G)。

相機

● 修正了在不同變焦之間切換時,某些條件下相機穩定性的問題。

適用機型:Pixel 6、Pixel 6 Pro、Pixel 6a、Pixel 7、Pixel 7 Pro、Pixel 7a、Pixel 8、Pixel 8 Pro、Pixel Fold。

● 修正了在1倍變焦下,從拍照模式轉換到錄影模式時,螢幕畫面在某些條件下,出現黑色光暈偽影的問題。

適用機型:Pixel 8 Pro、Pixel 8。

● 修正了使用者點擊觀景窗上的任何位置後,無法重新曝光影像的問題。

適用機型:Pixel 8 Pro、Pixel 8。

如果等不及更新的Pixel用戶,可試著手動更新,進入手機的「設定」-「系統」-「軟體」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4 款 iPhone 16 型號電池容量曝光!續航神機要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