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物聯網家電來襲!LG 在台推出新款空淨機與「掃地監視器」?

2016/11/25 16:5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隨著空氣污染的狀況日趨嚴重,空氣清淨機的銷售獲得長足的成長。LG 經理許錦發指出,由於空氣汙染的狀況愈趨嚴重,因此空氣清淨機的市場不斷成長,在今年成長 15% 到 20% 後,預計明年仍會有 20% 左右的成長表現。

這次 LG 推出的「PuriCare 空氣清淨機超淨大白 Wi-Fi 遠控版」,除了有美觀的外型與方便操作的設計,同時可以藉由 SmarThinQ App,讓人在遠方的用戶,也能替家人開啟空氣清淨功能。

這款空氣清淨機擁有自動偵測空汙狀態的功能,能夠將家中的空氣品質主動回報用戶。為了方便用戶辨識當前空氣品質,這款空氣清淨機設計了燈色辨識的功能,透過綠、黃、橘、紅的區別,用戶可以輕易辨識出當前的空氣品質。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此外這款空氣清淨機內建抗菌保護濾網、頂級抗敏 HEPA 濾網、以及三重高效率濾網,可以過濾 PM10、PM2.5、PM1.0 等懸浮粒子。同時主動式 Plasmaster 奈米離子技術,可以每分鐘釋出 200 負離子,可以進一步清除空氣中的細菌進行淨化。

「PuriCare 空氣清淨機超淨大白 Wi-Fi 遠控版」同時擁有 20 分貝低噪音的特色,避免空氣清淨時產生過多噪音。並會自行偵測濾網狀態,主動提醒用戶進行更換,建議售價為 17,9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要讓 iPhone 8 相機支援 3D 拍攝?Apple 找來 LG 合作開發! 比 Apple 更佛心?「無預警關機」手機,LG 將全額退費! LG V30 設計有變化?傳將棄用經典雙螢幕結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