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Apple 更佛心?「無預警關機」手機,LG 將全額退費!

2016/11/25 12:06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先前對於存在無預警關機異常的 iPhone 6s 手機,Apple 宣布提供免費換電池服務。不過 LG 對於這個異常狀況的解決方法,卻顯得更加積極。消息指出,LG 針對遭遇無預警關機異常的 Nexus 5X 手機,提供了全額退費的服務!

根據《Gsmarena》的報導,消息指出 LG 針對美國地區出現手機異常的 Nexus 5X 用戶,開始提供全額退費的售後服務。部分將 Nexus 5X 寄回原廠維修的用戶,都紛紛收到來自 LG 的退費通知。

(圖/Google)

該通知提到,在收到這些異常的 Nexus 5X 手機的同時,由於重要的零件已經停產,將導致維修無法進行。對於這個問題,LG 將提供用戶全額退費,請用戶備妥購買證明,退費流程將於 4 週內完成。

目前 LG 已經停止生產 Nexus 5X 手機,也因此零件缺料的狀況恐怕只會更嚴重。而無預警自動關機的異常,可能是因為硬體設計的瑕疵,才導致 LG 最終只能選擇以全額退費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LG V30 設計有變化?傳將棄用經典雙螢幕結構!LG 在台推出 Open Frame 高度客製顯示器! LG G6 傳將採用 AIO 虹膜掃瞄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