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V30 設計有變化?傳將棄用經典雙螢幕結構!

2016/11/21 16:4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G)

儘管 LG V20 正式在台上市才一段時間,但關於 LG V30 的消息卻已傳開來。根據《9ToGoogle》的報導,爆料達人 Evan Blass 表示 LG 將在下一代的 V30 手機取消特色設計,也就是捨棄「經典的」雙螢幕構造!

不過今天另一家外媒《Ibtimes》報導說明這可能是一場誤會,當事人 Evan Blass 在發布消息後很快的解釋讀者可能誤解了他的說法,Evan Blass 表示語言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他的意思指 LG 會保留副螢幕的設計,但將會用另一種全新的技術呈現。而這個技術是設計曲面螢幕還是一片螢幕利用軟體分割成兩部分,目前則是不可得知。

V20 的副螢幕設計廣受好評。(圖片來源/ibtimes)

如果依照 LG 的產品發布時程表來推算的話,在 2017 年以前都不會出現 V30 手機。由於 V30 還在處於硬體開發的初期階段,因此在手機出現之前,任何的消息都還是會有變化。

而作為 LG 今年的旗艦機,V20 在美國的消費市場表現良好,自開賣後於美國共販售了 20 萬台。LG V20 配有 5.7 吋QHD 顯示螢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的 Ram、64 GB 儲存空間,藉由內建 ESS 音效晶片,在音質表現上可說相當突出。

你可能會想看... 軍規測試漏一項?LG V20 玻璃竟會「自裂」! 開賣先降 2 千元?LG V20 正式在台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