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放棄模組化了?傳出 LG G6 將會「一體成型」!

2016/10/22 12:3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路透社)

如果是 LG G5 手機的愛好者,並且喜歡這款手機模組化的設計,那 LG 可能會讓你失望了。根據韓國網站《ET News》的報導,LG 的新手機 G6 可能不會採用模組化設計!

該報導消息來源指出,LG G6 的機體設計將會是一體成型的,因此不會出現有如 Moto Z 一樣的模組化配件來強化手機的各項功能。其次,該手機可能會參考 V20 的設計,而非它的前代機種 LG G5 一樣的外型樣式。

似乎 G5 可換模組的設計並未受到市場所青睞。(圖片來源/路透社)

LG G6 並未採用模組化設計的消息,與先前 LG 官方所的話是相互矛盾的。9 月時 LG 官方表示明年將會加強模組化配件的設計於旗下手機,因此 LG G6 之所以改變原先理念的設計,原因可能是官方在整整一個月的評估下,認為 G6 並非適合於模組化配件的設計,而轉為一體成型的方式。

不過模組化配件的有無,都不會影響外界對 G6 的期待,而《ET News》也認為 LG G6 將會有過去 LG 手機都不會擁有的全新設計。雖然目前還未能確定 LG 官方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唯一可期待的是 G6 將會有防水的功能。如果沒意外的話,LG G6 有望於 2017 年第一季發表。

你可能會想看... LG G5 災情爆發!可換電池設計竟成禍首? Android 旗艦機第一輪輸家出爐?LG G5 銷量大衰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