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交給 LG 了?Apple 終止自家顯示器事業!

2016/10/29 14:35 文/記者譚偉晟

(圖/LG)

2016 年 6 月 Apple 宣布 Thunderbolt Display 停產後,曾經有消息指出 Apple 正在開發一款內建顯示卡、支援 5K 解析度的新螢幕。但在這次 Apple 發表會上,大家只看見了 LG 推出了 5K 顯示器。對此消息指出,Apple 已經決定放棄顯示器事業!

根據《MacRumor》的報導,Apple 在 Macbook Pro 發表會上,同時亮相了由 LG 打造的 UltraFine 5K 螢幕,並且提到未來 LG 將會是 Apple 的合作夥伴,負責 Apple 品牌的顯示器產品。

這讓不少人想起先前 Apple 傳出在打造內建顯示卡的顯示器產品一事。《The Verge》編輯 Nilay Patel 便就此事向 Apple 進一步確認,並獲得了 Apple 已經決定不再自行開發顯示器,Apple 未來將會販售 LG 的 5K 與 4K 顯示器,來讓消費者選購使用。

LG UltraFine 5K 螢幕可藉由 Multi-Stream Transport 功能,藉由 Thunderbolt 3 傳輸線,來讓 Macbook Pro 同時輸出畫面到 4 台螢幕上。該螢幕還有內建立體聲喇叭、視訊鏡頭與麥克風,可作為視訊通話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新 Macbook Pro 這麼貴?Apple:我們不是故意的!Macbook Pro 與 SurfaceBook 的 4 項對決! 江郎才盡?外媒:Microsoft 創新能力已超越 Ap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