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Note 7 更厲害?LG G6 傳將採用 AIO 虹膜掃瞄相機!

2016/11/02 11:43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LG G6 將會有比 LG G5 更精簡的相機結構設計(圖/美聯社)

儘管 Galaxy Note 7 提前退場,但在發表之初亮相的虹膜辨識功能,確實引起不少關注。現在消息指出 LG 也將在 2017 年的旗艦機 LG G6 上採用虹膜辨識裝置,不同的是將會是整合相機功能的 All in One 鏡頭!

根據《Slash Gear》報導,LG 在 Korea Electronics Show (KES)展會上,展示了全新的整合式相機模組,可以同時具備相機拍攝、以及虹膜掃描儀的功能。這讓手機虹膜掃描技術,不必再依靠另外一個鏡頭來達成。

LG 展示的 All in one 相機具備虹膜掃描的功能(圖/Slash Gear)

這將有助於減少虹膜掃描儀的配置成本,同時也能減少虹膜掃描儀占用的手機內部空間。藉由更改濾鏡的效果,這個 All in one 鏡頭可以捕捉到更精細的虹膜影像,有助於辨識深色眼珠的虹膜特徵。

該報導指出,除了可能會應用在 LG G6 上之外,這個相機可能也有助於 LG 推行「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 (MST) 」技術,藉此來推行新的行動支付方案。而整合虹膜掃描儀的相機模組,未來也可望成為手機市場主流標準。

你可能還想看... 用音質定義旗艦?LG V20 實測對決 HTC 10! 都交給 LG 了?Apple 終止自家顯示器事業! LG 放棄模組化了?傳出 LG G6 將會「一體成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