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布局金字塔頂端!LG 在台推出 Open Frame 高度客製顯示器!

2016/11/08 14:21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為了強調對台灣市場的重視,LG 宣布在台灣成立商用顯示器亞洲展示中心,這也是除了韓國以外亞洲唯一一個 LG 的官方展示平台。LG 更展示了可以隨意彎曲的 Open Frame 顯示器、以及可雙面顯示的 OLED 顯示器,希望打進金字塔頂端市場!

LG 表示目前在台灣已經擁有 30% 的商用顯示器市占率,未來不會把重心放在提升市占率上,將會更專注在金字塔頂端的商用市場,特別像是房產、室內設計等產業,以便讓 LG 高規格的商用顯示器,可以使用在更具附加價值的領域。

LG Open Frame 商用顯示器(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其中 LG 特別重視的就是「Open Frame」商用可撓曲 OLED 顯示器,在最大 55 吋、2000R 的曲率規範下,可以隨意拼接成大尺寸不規則形狀顯示牆面,展示比一般商用顯示器更有震撼力的影像效果。

另一個重點產品則是雙面 OLED 商用顯示器 55EH5C,藉由可雙面顯示、任意旋轉的特性,可以將顯示器安置在空間中央,而不必再受限於過去顯示器只能放在牆面上的限制。LG 認為這種全新的展示方式,相當適合藝術空間、機場與大型展覽上使用。

LG 雙面 OLED 55EH5C 顯示器(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對於自家商用顯示器,LG 還另外強調在「極黑面板科技」與「極美色彩對比」這兩大特色,透過 4 色調節技術可以確保色調的最佳顯示效果,展現擁有豐富層次的影像畫面。廣視角與超清晰動態的技術,更能進一步確保不論從任何角度觀看,都可夠向觀眾展現駔好的視覺品質。

你可能會想看... LG G6 傳將採用 AIO 虹膜掃瞄相機! LG V20 實測對決 HTC 10! 都交給 LG 了?Apple 終止自家顯示器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