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發?疑似 iPhone 7 Plus 開機影片曝光!

2016/09/01 10:46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的諜照(圖/Sonny Dickson)

儘管 Apple 已經發出邀請函,將在美國時間 9 月 7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但 iPhone 7 的諜照曝光卻沒有止歇的情形。在疑似 iPhone 7 Plus 的包裝盒文件被曝光後,現在又有 iPhone 7 Plus 的影像流出,而且這次是真的開機運行!

根據《BGR》的報導,由爆料達人 Sonny Dickson 所公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 3 台開機操作的 iPhone 手機,由於翻至背面後可以看到雙鏡頭與改良後的天線設計,被認為這 3 台 iPhone 就是 iPhone 7 Plus。

Sonny Dickson 在 2014 年爆料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的諜照後轟動一時,但隨即沉寂了兩年時間。如今再次出手爆料,被認為可信度相當高。此外 Sonny Dickson 先前也曝光了疑似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的手機影像。

是否為真也不需等太久即可驗證,因為 Apple 即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點舉辦新品發表會,屆時新款 iPhone 可望現身。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新款 iPhone 將會在 9 月 9 日開放預購,並且在 9 月 16 日正式開賣。

【下一篇】
 256GB 版本 iPhone 7 Plus 確認?包裝盒配件遭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Asus 決心超越 Apple?ZenBook 3 等 5 款新品售價公布!Apple Watch 終於有對手了?ZenWatch 3 正式推出!Apple 遭歐盟開罰 4600 億天價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