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終於有對手了?ZenWatch 3 正式推出!

2016/08/31 20:16 文/記者譚偉晟

Asus 正式推出 ZenWatch 3(圖/Asus)

Asus 在 2016 IFA 柏林消費性電子展前記者會上,正式推出了新款智慧型手錶 ZenWatch 3。不旦在質感上大幅提升,更將錶面改為圓形設計,並增加實體按鍵達 3 個,讓這款智慧型手錶更能讓用戶個人化操作!

Asus 所推出的全新智慧型手錶 ZenWatch 3,將錶面設計改為圓形風格,並且採用 316L 白鋼打造。Asus 指出,他們發現消費者在選用智慧型手錶時,相當在意智慧型手錶如何帶來個人化風格的彰顯。因此在 ZenWatch 3 改為圓形錶面之餘,Asus 也一口替這款智慧型手錶推出 50 多個介面選擇。

ZenWatch 3 將實體按鍵增加到 3 個(圖/Asus)

這次 ZenWatch 推出的槍灰色、銀色、以及玫瑰金三種款式,此外包含實體按鍵、錶體邊框的部分,Asus 都採用多功切邊的做法,讓這款智慧型手錶能更具奢華感。

為了解決智慧型手錶續航力不佳的問題,Asus 採用了 HyperCharge 快充技術,讓 ZenWatch 3 可以在 15 分鐘內獲得 60% 的電力。充滿後這款智慧型手表續航力最高可維持兩天。Asus 甚至還推出了吸附式的行動電源組,可以增加 40% 的電量。

ZenWatch 3 是款高質感的 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圖/Asus)

ZenWatch 3 防水規格達 IP67,可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的 FaceDesigner App 自行設計手錶介面。此外藉由 ZenWatch Manager App,還能使用 3 個實體按鍵,作為常用 App 的快捷鍵。ZenWatch 3 將以 229 歐元、相當於新台幣 8100 元的價格開賣,但上市時間尚未公布。

ZenWatch 3 的設計相當重視用戶的個人化風格(圖/Asus)

【下一篇】
 又一批旗艦機將登場?2016 IFA 展 8 大品牌新品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