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sus 決心超越 Apple?ZenBook 3 等 5 款新品售價公布!

2016/08/31 21:27 文/記者譚偉晟

Asus 正式公布包含 ZenBook 3 在內的多款新品售價(圖/Asus)

隨著 Intel 第 7 代處理器解禁,Asus 一口氣在 2016 IFA 柏林消費性電子展上推出 5 款新品。除了先前已經亮相過的 ZenBook 3、Transformer 3 Pro 等機種外,還展示了支援 4K 的隨身顯示器「ZenScreen」,以及決心要超越 iPad 的新平板「ZenPad 3s 10」!

ZenBook 3 是一款屏占比相當高的輕薄筆電(圖/Asus)

Zenbook 3

厚度僅 11.9mm、重量僅 910 公克的 ZenBook 3,絕對是 Asus 企圖超越 Macbook 的全新筆電產品。在發表會上處處可以看到這款筆電與 Macbook 之間的比較,包含比 Macbook 更好的鍵程(0.8mm)、比 Macbook 更佳的屏占比(82%)、以及比 Macbook 更好的效能(系統效能為 Macbook 1.5 倍、SSD 讀寫效能為 Macbook 2.36 倍、記憶體效能為 Macbook 1.52 倍)等。

ZenBook 3 螢幕為 12.5 吋,採用 Intel 第七代 Core i7 處理器,搭配 16GB LPDDR3 RAM、1TB SSD 硬碟,為了確保這款超薄筆電的效能穩定,Asus 特別開發了 3mm 超薄風扇,來提升 ZenBook 3 的散熱能力。

Asus 為了 ZenBook 3 開發出超薄風扇(圖/Asus)

ZenBook 3 採用了 40Wh 鋰電池,除了可維持最高 9 小時的續航力,快充技術也能在 49 分鐘內充電 60%。這款筆電的售價為 1999 歐元,相當於新台幣 70,800 元。

Transformer 3 Pro(圖/Asus)

Transformer 3 Pro

除了 Zenbook 3,Asus 同樣關注成長強勁的 2 合 1 裝置,推出了與 Surface Pro 4 類似的 Transformer 3 Pro。同樣採用鍵盤保護蓋與支架設計,最高可以展開達 170 度。

同時 Asus 也在螢幕上下了一番功夫,275ppi、121% sRGB 色域、支援 Tru2Life 影像強化技術,都是為了成為市面上顯示效能最佳的機種。Transformer 3 Pro 採用了 Intel 第七代 Core i7 處理器、16GB RAM、1TB SSD、並且支援 Thunderbolt 3 傳輸埠,在系統效能上也不遜色。

Transformer 3 Pro(圖/Asus)

此外藉由 Thunderbolt 3 的支援,可以提供雙 4K 顯示器的輸出,此外該電腦還配有 USB Type-C 3.1、標準 USB 3.0 以及 HDMI 等傳輸介面。音效更找了 Harman Kardon 合作,希望能在各方面都成為最強悍的機種。

Transformer 3 Pro 售價為 1399 歐元起,此外 Asus 還替這款 2 合 1 筆電推出了多款配件,包含可提供大量擴充傳輸埠(包含乙太網路)的 Universal Dock、用來外接顯示卡以便運行 VR 遊戲的 ROG XR Station 2、支援 5.1 聲道的 Audio Pod、以及專用的觸控筆 Asus Pen。

Transformer 3 Pro 有多款配件可使用(圖/Asus)

【下一頁】
連隨身螢幕也有了?Asus 推出 ZenScreen 隨時享受 Full H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