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真的要推出 iPhone 7 無線耳機?正式名稱曝光!

2016/08/31 13:31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7 即將於下周登場,其中對消費者影響最大的變動,恐怕將會是 3.5mm 耳機孔的移除。雖然發表會還沒正式登場,但耳機孔被消滅似乎已經成為不可逆的事實。既然如此,那 Apple 將會如何為消費者找到一個最簡單好用的替代方式,將會是最大的亮點。今天國外媒體就公布了一份文件,其中就曝光了 Apple 提供的解決方法!

Apple 正在打造專為 iPhone 7 設計的無線耳機?(圖/PhotoPin)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一份來自歐亞經濟委員會(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 , EEC)的文件流出,上面列出了多項 Apple 新產品的清單,包括數支 iPhone、10 多支 Apple Watch 模型等,而其中最吸引人目光的是一款從未看過的無線耳機「AirPods」,預估很可能就是與今年秋天就要推出的 iPhone 7 搭配。

其實早在今年年初就曾經有消息指出,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將會搭載藍芽耳機。先前外媒《9to5Mac》曾指出,Apple 這款耳機較特別,主要是基於 Beats 公司技術打造,且耳機除了無線以外,兩個耳機都各自獨立,中間並未使用任何線材來連接;該耳機也可能搭載降噪技術,用戶還可使用耳機來接電話、控制 Siri 等。

iPhone 7 取消耳機孔後,傳統耳機將無法直接連接在 iPhone 7 上(圖/彭博社)

而今年 7 月份時,外媒 PhoneArena 則指出,Apple 於 7 月月初購買了「AirPods」這個商標,而此一商標原本是屬於一間名為 Entertainment in Flight LLC 的公司;科技網站 MacRumors 則表示,這家公司很可能是 Apple 用來隱藏身分的空殼公司;而過去 Apple 要推出新產品時,都會在一些名不見經傳的公司中購買商標,例如 iPad、CarPlay、iWatch 等。也就是說,這次購買的 AirPods 商標,很可能就是為了即將推出的新耳機作準備。

(圖/TechRadar)

不過,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會將手機與耳機綁定一起賣,還是會與手機分開賣。若是分開賣,那麼對於那些不想要購買耳機的用戶,恐怕還要另外再找方法來連接手機與傳統的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