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諜照中有秘密?傳 iPhone 7 正式發表日就在這天!

2016/07/30 09:36 文/記者譚偉晟

圖為中國山寨的假 iPhone 7 機殼(圖/Jonathan Morrison)

關於 iPhone 7 的消息已經有不少傳聞流出,包含最近爆料達人 Evan Blass 預告 9 月 9 日將會是 Apple 開放 iPhone 7 預購的日子。對此外媒基於這項資訊,推測出 iPhone 7 可能的正式發表日期!

根據《Forbes》的報導,目前主要的傳聞多半認為 Apple 會在 9 月 12 日當周舉辦新品發表會,這部分是基於 Evan Blass 先前在 7 月 22 日爆料的消息,也就是 2016 年的 iPhone 新機將在 9 月 12 日發表。

圖為中國山寨的假 iPhone 7 機殼(圖/Jonathan Morrison)

但在 7 月 27 日 Evan Blass 確認了 iPhone 7 的預購將會在 9 月 9 日開放。觀察 2015 年的做法,Apple 在 9 月 9 日發表 iPhone 6s 系列新機後,於 9 月 12 日開放預購,並且在 9 月 25 日正式開賣。

藉此該報導推算出 2016 年的新 iPhone,應該會在 9 月 7 日當天發表,其中星期三是 Apple 相當喜愛的日子。至於正式開賣的日期,有可能會落在 9 月 16 日,但台灣部分還是要看是否有包含在第一波開賣名單內。

除了開賣日期外,關於新款 iPhone 的名稱也有變數。儘管外界習慣稱之為 iPhone 7,但由於升級幅度可能不大,還有可能命名會為 iPhone 6SE 或其他名稱。

你可能還想看...
又是 Apple 的陰謀?iPhone 7 儲存容量有玄機! iPhone 7 的改變原來有這些考量! Note 7 新解鎖技術 傳 iPhone 也要用!

【下一篇】
 這就是 Apple 的解決之道?iPhone 7 耳機轉接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