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社群再添實用一功能!新增討論串尬聊不怕洗版

2024/03/30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LINE預告社群將推出討論串新功能。(圖/翻攝網路)

最多支援5千人群聊的「LINE」繼去年底導入AI訊息摘要,最近又準備再推出「討論串」新功能了!

LINE在最新釋出的14.4.0版本的官方說明中表示,社群內預定提供可針對訊息建立討論串的功能,使用討論串功能進行回覆可避免阻礙閱讀聊天室內其他訊息,讓溝通更加順暢。

雖然該功能還沒有正式在台推出,詳細的操作方式也要等實際上線才會更明確,但根據官方說明推測,這個功能將允許用戶針對特定訊息開啟另外主題的討論群組,避免社群內的留言被洗版,找不到相關的內容。

另外,LINE社群的AI訊息摘要自推出以來也頗受用戶喜愛,主要是使用AI總結LINE社群聊天室訊息的功能。當聊天室內累積了足夠的訊息時,AI會自動在特定時間進行摘要,無需用戶主動操作。

(圖/翻攝LINE) 

《你可能還想看》 

老一輩傳LINE才用標點符號?年輕人:句點符號像被情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