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iPhone 7 影片曝光!超清晰細節一次看清楚!

2016/07/28 10:53 文/記者劉季清

如果各方爆料消息都準確,那目前距離 Apple 發表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的日子,只剩大約一個多月的時間。隨著發表會逼近,大家對新手機的期待度也越來越高,網路上流出的諜照、實機照甚至「開箱」影片更從來沒少過。而今天又有網友搶先在 YouTube 公布 iPhone 7 模型機的全新影片,而且比先前流出的還要更美,快一起來看看!

(圖/彭博社)

國外 YouTube 用戶 Austin Evans 公布了一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7 外觀設計的確與 iPhone 6s 非常相似,可以看到 iPhone 7 搭載了重新設計的天線,讓機背看起來更為一致美觀。此外,iPhone 7 還比 iPhone 6s 輕薄許多;iPhone 6s 機身厚度為 6.9mm,但若再加上突出的相機,厚度則為 7.6mm;但 iPhone 7 較薄,厚度為 6.7mm,加上主鏡頭之後的厚度則為 7.7mm。若將兩支手機平放在桌面上,更可以看出 iPhone 7 確實「瘦身」不少。

此外, Austin Evans 表示,iPhone 7 的相機較大,代表內建了更大的感光元件,如此一來相機可以接收的進光量也越大,將有助於成像。另外,iPhone 7 底部果然取消了 3.5mm 耳機孔。

另一名 YouTube 用戶 Jonathan Morrison 也公布了一段 iPhone 7 模型機影片。影片中把 iPhone 7 與 iPhone 6s 擺在一起,可以看到 iPhone 7 的主鏡頭明顯大了許多,代表搭載的是更大的感光元件。Jonathan Morrison 指出,雖然這次 iPhone 7 應該還是會採用同樣的 1200 萬畫素相機,但透過更大的感光元件,拍出來的成果絕對會更好,而這也是為什麼三星 Galaxy S7 相機如此厲害的原因。

外傳 Apple 將於 9 月 12 日當週舉辦新品發表會,且最快可能於 9 月 16 日就開賣,台灣部分則可能要等到 10 月左右才正式上架。至於這次的新品發表會除了 iPhone 7 以外還有什麼其他的產品將一併登場?就讓我們耐心期待 Apple 九月份的表現囉!

你可能會想看... 將不只 iPhone 7 登場?蘋果擬於 9/12 當週舉辦新品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