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的對決!iPhone 7 與 Galaxy Note 7 買哪支最好?

2016/07/27 14:58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手機,應該就屬三星 Galaxy Note 7 以及 Apple iPhone 7 這兩款了!正因為是重點新機,過去幾個月已經有不少相關的規格與諜照流出,相信不少消費者對這兩款新機也已經相當熟悉!因此,下面就先將這兩款手機各方面的資訊一一列出並比較,快來看一看哪一支才是你心目中的最強旗艦手機!

(圖/彭博社)

外觀設計

根據先前傳聞指出,Galaxy Note 7 將採用曲面螢幕,且外觀的設計與質感與今年剛推出的 Galaxy S7 Edge 不會差異太大。國外科技媒體 MobileFuTV 先前 PO 出一段側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7 的機身尺寸明顯瘦長,且機身線條較為比直,與同樣採用曲面螢幕;但若仔細觀察,Note 7 與機身較圓潤的 S7 Edge 仍然還是有些許差異。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Note 7 真機現身!連開箱影片都有了?

不知道是三星與 Apple 太有默契還是別的原因,今年的 iPhone 7 在外觀設計上也將只有小幅改版。這是因為 2017 年適逢 iPhone 推出的第十周年,因此有消息指出,Apple 決定改變產品設計週期,將原本兩年一改版變成三年一改版,為的就是要盛大迎接 iPhone 滿十歲的日子。就目前傳出的消息指出,iPhone 7 將會搭載改良後的天線膠條、全新設計的相機、移除 3.5mm 耳機孔、更輕薄的機身,整體上與 iPhone 6s 非常相似,不會有太大的變動;甚至還有消息指出,因為改版幅度實在太小,Apple 新機可能直接定名為 iPhone 6SE,而不是 iPhone 7。

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lse.fr 曝光 iPhone 7 的諜照(圖/Steve Hemmerstoffer Twitter)

你可能會想看...將不只 iPhone 7 登場?蘋果擬於 9/12 當週舉辦新品發表會

【下頁】iPhone 7 vs Galaxy Note 7,誰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