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法自拔?最新統計:手機用戶每天點開螢幕 2 千多次!

2016/07/16 10:20 文/記者譚偉晟

統計顯示手機用戶時常會點開螢幕(圖/static.pexels.com)

儘管時常抱怨手機很快就會沒電,但多數用戶恐怕都有時不時就點開螢幕隨便看看的習慣。最新一項統計顯示,智慧型手機用戶這種有意或無意點開動作,平均下來每人每天都會重複超過 2 千多次!

根據《indianexpress》的報導,美國市調機構《Dscout》透過特殊的工具去追蹤用戶的使用習慣,顯示智慧型手機用戶平均每天會點開螢幕 2617 次、每天會花費 2 小時 25 分鐘在觀看手機螢幕。

重度手機用戶平均每天要點開螢幕 5 千次以上(圖/static.pexels.com)

至於前 10% 的重度手機用戶習慣,平均每人每天會點開螢幕高達 5427 次、平均會花費 3 小時 45 分鐘觀看手機。很難想像這種每天這種零碎的操作習慣,竟然浪費了將近一部電影的時間。

為了更輕易地理解這個數字,該研究將數字做了另外一種解釋,也就是在不計入睡眠時間的情況下,大概每 12 分 38 秒後用戶就會再次喚醒自己的手機,除了查看通知訊息外,還有包括滑動瀏覽 Facebook 社群網站、Tinder 交友應用、以及輸入文字等行為。

你可能還想看...
4 個上網壞習慣 當心被駭客盯上!搾乾電力的 6 大壞習慣,你中了幾項?2016 年最該拋棄的四大 3C 壞習慣!

【下一篇】
 變身「高效率時間達人」就靠這些 3C 小撇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