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ndroid 用戶必學!Google Play 竟有這些隱藏版功能!

2016/06/14 17:44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Play Store 對 Android 用戶來說,應該是再熟悉不過的地方,因為不管要下載什麼樣的應用程式,幾乎都是透過 Google Play Store,裡面有各式各樣、多到數不完的 App 供你選擇。不過,就算一天造訪 Play Store 好幾次,你真的對 Google Play 很熟了嗎?以下就列出幾項每個 Android 用戶應該都要知道的 Google Play Store 密技,快來看看這些你都會了嗎!

(圖/stocksnap)

瀏覽器輸入這個關鍵字,帶你進入 Google Play Store 的「神密角落」!

覺得 Google 商店內的遊戲都不好玩?想要發掘新鮮有趣的遊戲?那你一定要造訪「獨立製作遊戲專區」(Indie Corner)。所謂「獨立開發者」(Indie Developers)指的是不依賴外部發行者的財務援助,自行研發遊戲的創作者。過去還沒成立「獨立製作遊戲專區」時要想找這些獨立製作的遊戲相當不容易,現在 Google 將之全部整理在一區,讓用戶可以一目了然。

有趣的是,「獨立製作遊戲專區」在手機上是找不到的,只能透過網頁版的 Google Play 才找得到。在 Android 行動裝置上打開一個瀏覽器分頁,直接搜尋「indie corner」(Indie 一詞源自於 Independent 的簡寫),請務必輸入英文,不要直接在搜尋引擎上輸入「獨立製作遊戲專區」。這時候跳出的第一個搜尋結果應該會是來自 Google Play Store 的「Discover Indie Corner」,點進去就對了!

在獨立製作遊戲專區內,有不少遊戲是免費的,也有一些付費的選項。若有想要嘗鮮的使用者,都可以下載來玩玩看!

【下頁】Google Play 原來還能這樣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