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創辦人樂翻了!Instagram 用戶數突破 5 億!

2016/06/22 10:53 文/記者譚偉晟

Mark Zuckerberg 特別發文慶祝 Instagram 用戶突破 5 億(圖/ Mark Zuckerberg )

Facebook 在 2012 年 4 月收購的圖片社群平台 Instagram,隨著用戶人數持續飆升,現在已經一舉超越 5 億用戶數大關、每日活躍用戶數更高達 3 億。由於這個亮眼的成績,讓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也特別發文慶祝這個里程碑!

Instagram 作為一個以圖片分享為主的社群平台,在 2012 年被 Facebook 收購後用戶數不斷增加,其中在去年 9 月至今不到一年的時間,用戶數就快速提升了 1 億,顯見該社群平台快速發展的能力。

Instagram 用戶持續快速增長中(圖/Instagram)

這對 Facebook 而言自然是好事,花費 7.15 億美元收購的 Instagram 隨著用戶數提升、以及大量的每日活躍用戶,已經成為一個相當有效的廣告平台,特別是專注照片展示、以及高質感影音的廣告,在 Instagram 上可說相當受到歡迎,每天被瀏覽的影像高達 7000 萬張,可望成為 Facebook 重要的廣告營收來源。

因此 Facebook 的投資選擇可說相當正確,而這也讓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開心地發文慶祝。目前 Instagram 的用戶有將近 80% 來自美國以外的地方,顯示該平台更適合做為全球用戶交流的管道。

你可能還想看... IG 達人也不會? 這 7 招不懂別說會用 Instagram!Instagram 醜到令人抓狂!簡單一招立刻找回舊 LOGO Instagram 學壞了!從 Facebook 偷學這項更新

【下一篇】
 Instagram APP 大改版!但改成這樣好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