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後 iPad 將有「越南製」?富士康可能於 2021 年將部分產線移出中國

2020/11/27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據《路透》報導,Apple 長期合作代工廠鴻海富士康(Foxconn)將首次將部分 iPad、MacBook 產線從中國移出,並在越南建立一條全新供應鏈。該產線同時將很快於 2021 年啟用,並生產部分 iPad、MacBook 產品。

(圖片來源/路透)

這代表未來 iPad、MacBook 將不再全是中國製造,也會有部分出現越南製造的標示。外媒並表示,這是因兩年前開始的美中貿易戰所致,促使 Apple 加速要求富士康遷出中國產線,以降低人工成本與對中國的依賴。

路透》報導並指出,富士康雖沒有對遷出中國產線發表任何官方評論,但卻默默成立了一家 2.7 億美元的富康科技有限公司(FuKang)子公司,以負責越南產線的相關業務,同時還在越南東北部的北江省成立工廠,負責 Apple 產品的相關生產。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ad、AirPods 將報到?分析師爆蘋果下一波新品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