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iPhone 12!蘋果兩款 iPad 通過 NCC 驗證

2020/10/15 16:1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ad Air(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繼 iPhone 12 正式公布、並會在下週上市後,NCC 也在本週陸續審驗通過兩款新 iPad「A2270」和「A2316」的相關驗證,確認正是在今年 9 月公布的第八代 iPad,以及第四代 iPad Air,距離在台上市時間似乎不遠。

功能上,新的 10.2 吋基本款 iPad(第八代),主打換上 A12 Bionic 處理器,整體效能對標 iPhone XS,同時可支援 Apple Pencil 以及鍵盤保護蓋;而不少人關注的新款 iPad Air,則採用全螢幕設計,同時有蘋果首次推出的開機鍵式 Touch ID。

新 iPad Air 亦搭載了用於 iPhone 12、全球首款的 5 奈米 A14 Bionic 處理器,並有更多元的配色可選。其配件亦與 11 吋的 iPad Pro 同級,可搭配 Apple Pencil 2,以及內建觸控板的「巧控鍵盤」。

至於其確初的上市時間,爆料人 Jon Prosser 則表示新 iPad Air 將選在 10/16 預購、10/23 上市,與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同期,但蘋果目前仍暫未公布其上市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全新一代 5G iPhone 12 正式亮相!本週五開放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