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由三星、LG 供應!韓媒爆:蘋果 iPad 也將走入 OLED 時代

2020/11/24 09:50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可能在明年春季推出新款 iPad Pro(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韓媒《The Elec》消息,蘋果將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搭載 Mini-LED 面板的 iPad Pro。儘管該傳聞已非第一次,但《The Elec》指出,2021 年下半年,蘋果還會推出 OLED 版的 iPad Pro,與過往的消息有些不同。

預估,搭載 Mini-LED 的 iPad Pro,可能是更高階的 12.9 吋版本,而其他 iPad Pro 則會先繼續使用 LCD,再轉換至由三星、LG 供應的 OLED。儘管最終的新品路徑是否是這樣仍無法確定,但整體來說,仍可能讓 iPad 繼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之後,揮別 LCD、加入 OLED 陣營。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則預估,蘋果除了 iPad,還會將 Mini-LED 也應用到 Mac 上,時間點則是 2021 年。    

蘋果前一次更新 iPad Pro,時間點則是今年 3 月,但整體來說仍是小改款,除了換上 A12Z 處理器、光學雷達感測和超廣角鏡頭,也加入具備觸控板、可調整立架角度的「巧控鍵盤」。

若前述消息為真,預估新款 iPad Pro 將是一次較大的改版,包括效能更好的 5 晚米 A14X 處理器,也可能一併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