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9吋 iPad 要掰了?爆料揭露新一代iPad mini 將有4大升級亮點

2020/11/15 12:1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推出搭載A12晶片的第五代iPad mini,7.9吋螢幕,支援Apple Pencil(需另外選購),WiFi版售價1.29萬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旗下iPad 各系列產品線中,訴求輕薄小螢幕的iPad mini機款,繼去年推出搭載A12 Bionic晶片的第五代iPad mini,搭7.9吋螢幕並支援第一代Apple Pencil手寫觸控筆,近日傳出後繼接班機款的第六代iPad mini,蘋果已計畫進行開發,且升級幅度不小,推估最快有望於明年上半年跟新一代iPad Pro旗艦平板同台登場。

儘管目前市面上平板電腦產品以十吋左右的機款最為熱銷,不過,小尺寸平板市場仍有一定的死忠族群。據外媒 Notebookcheck 引述爆料人@ 000leaker 於推特的說法稱,蘋果計畫推出的第六代iPad mini,目前已有原型機款,在整體規格功能都較前代有大幅提升,主要升級亮點有四項。

其一,硬體規格配置有望搭載A14X晶片強化整體運算效能。其二則是機身螢幕尺寸,將改升級為8.5吋,甚至很有可能採用更低功耗效能的新型 mini LED螢幕顯示面板。其三,具備可支援第二代Apple Pencil手寫觸控筆的應用。其四,則是第六代iPad mini機身底端的Lightning連接埠,有望改為採用 USB Type-C 的傳輸介面。

至於機身是否能會保留傳統的Home鍵、支援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目前尚未有相關消息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給果粉們的「耶誕」驚喜 ?傳蘋果秘密準備的冬季新品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