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兩週有新招!蘋果新款 iPad Air 正式開賣

2020/11/03 11: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經過近兩個月的等待,蘋果新一代的 iPad Air,以及新的基本款 iPad,今(3日)悄悄在台正式開賣。上週,蘋果也在台開放「Apple One」訂閱,讓用戶以更平價的方式一次綁定 4 種蘋果服務,加上宣布 11/11 將有 9 月以來第三場新品發表會,整體來說近期活動頻頻。

功能上,新款 iPad Air 主打新的全螢幕外型和五種多樣化配色,並有蘋果首次推出的按鍵式 Touch ID 指紋感測。蘋果也為其加上了 USB Type-C 接孔,同時讓 iPad Air 支援與 11 吋 iPad Pro 同樣的 Apple Pencil 2、鍵盤保護套等配件,並有與 iPhone 12 同級的 5 奈米 A14 Bionic 處理器。

其在台定價,則是 18,900 元起(64GB),而官網的到貨時間,則預計是 11/13 ~ 11/18。

基本款 iPad 則為小改款,外觀也沿用前代的 10.2 吋 + Home 鍵設計,主要特色則為將處理器升級為 A12 Bionic,與 iPhone XS 同級,且也同步支援 Apple Pencil、鍵盤保護蓋等配件。

新 iPad 的定價 10,500 元起(32GB),預計最快到貨時間則是 11/9,較 iPad Air 提早一些。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5 相機錄影評測總成績出爐!獲評最強「雙鏡頭」拍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