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ad、AirPods 將報到?分析師爆蘋果下一波新品陣容

2020/11/14 09: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新一代 iPad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發表 M1 晶片 Mac,下一波新品陣容是什麼呢?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於最新報告搶先預測,點名 iPad 與 AirPods。

消息指出,蘋果正在籌備下一代的 mini LED 螢幕產品,預計在 2021 年會有包含 12.9 吋的 iPad Pro 與 27 吋的 iMac,還有 14.1、16 吋 MacBook Pro、以及 10.2 吋 iPad 和 7.9 吋的 iPad min。

mini LED 預計取代當前的 OLED、LCD,壽命更長、具有更好的耗能表現,倍業界視為下一波科技產品採用的螢幕材質,根據郭明錤說法,蘋果將率先於 2021 上半年量產搭載 mini LED 的 iPad Pro。

AirPods 3 也被認為會在 2021 同一時間投產,預計改用 AirPods Pro 設計造型,有較短的握柄以及可更換耳塞,但不會有主動降噪、走比較親民的售價,傳搭載全新的晶片,並且提升續航表現。

按照慣例,蘋果下一波新品可能會落在三月,或者是在 WWDC 開發者大會期間,由於疫情尚未獲得緩解,預估仍會採用線上虛擬的方式舉行,實際新品登場仍待官方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整理 7 項優缺點!蘋果 iPhone 12 Pro Max / 12 mini 開箱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