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獲神隊友助攻!傳蘋果秘密研發的「藍牙小物」將登場

2020/02/19 11:3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 9to5mac)

蘋果研發已久的神秘「藍牙」小物,終於要正式登場了?外媒9to5Mac 引述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發佈的預測報告稱,蘋果將於今年第二季、第三季期間,開始投入 AirTags 物理定位追蹤器的生產計畫。

該配件裝置除了具備有藍牙功能之外,還將會搭載具備 UWB 超寬頻定位技術的 U1晶片,即使在離線無連網的情況下,也能發揮精確的訊號接收能力,藉此讓用戶可應用於追蹤協尋身邊iPhone、iPad、Mac 等裝置的所在位置,預估到今年底的產量規模將達數千萬組以上。

外媒先前挖掘 iOS 13 程式碼發現,在藍牙配對的項目中,藏有一款未知的產品代號「Tag1,1」;圖為該程式碼附加的產品圖示。(圖/翻攝 9to5mac)

事實上,早在去年10月時,外媒《MacRumors》就已從iOS 13 系統的內部程式代碼中,挖掘到名為「AirTag」的相關文件資訊與產品示意圖。從官方敘述獲悉,該產品擁有類似於Tile藍牙追蹤器的功能,可與iPhone 手機進行配對,並透過「Find My」App 應用程式來追蹤隨身物品。

外媒推估,這項將被納入蘋果全新類別的藍牙小物配件,預期最快登場的時間點有望在今年六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上發表;另,也不排除可能於今年九月舉辦的新機發表會活動,跟新一代iPhone 12手機同台亮相。

你可能也想看

搭載 Touch ID 平價新 iPhone 要來了?德媒爆料蘋果開賣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