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賈伯斯親筆簽名的名片創拍賣史上紀錄!飆破578萬元售出 關鍵原因曝光

2024/03/24 15:17 文/記者劉惠琴

已故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在2007年發表初代iPhone 手機。(圖/美聯社)

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不愛簽名,使得曾保有他親筆簽名真跡的文件物品,因稀有罕見性,格外具有收藏價值與象徵意義,受到不少死忠果粉與收藏家喜愛,例如他簽名過的 Apple II 電腦說明書、傳真信與獎牌等,都曾在知名拍賣會上創下驚人的高價。

而他在1983年親筆簽名過的一張名片,近日在美國波士頓RR uction拍賣行,以高達18萬1,183美元(約相當於台幣578.9萬元)的成交價格售出,創下商業名片拍賣金額史上最高的紀錄。

出自1983年賈伯斯親筆簽名的名片, 近日以18萬1,183美元的拍賣價格成交。(圖/翻攝 RR Auction 拍賣會網站)

RR uction拍賣行分析指出,該張名片是賈伯斯親簽的相關紙本拍賣物品之中,歷年來成交金額最高的。主要關鍵在於,歷經長達約41年的時間,至今依然維持在保存非常良好的極佳狀態,名片紙張的四角平整且保有光澤度,非常稀有罕見,尤其是,該張有賈伯斯親筆簽名的名片,印有早期蘋果經典LOGO的彩虹標誌圖樣與字體,名片印製有Steve Jobs 的名字,職稱頭銜為董事會主席,並印有當時蘋果公司的地址與聯絡電話,讓這張親簽版的名片極具時代象徵性意義,獲得第三方 PSA/DNA鑑定認證機構,給予最高級別「GEM MT 10」的認可。據悉,目前僅有五張賈伯斯親筆簽名的蘋果名片(不限時期)獲得PSA/DNA的認證鑑定。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iOS 16暗藏「15年彩蛋」!敬致初代iPhone跟賈伯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