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盤點5款最佳跌倒偵測功能智慧錶!最低不用5千元入手

2024/03/24 12:01 文/記者吳佩樺

配置跌倒偵測功能的智慧錶,在緊急時可救人一命,Amazfit GTR 4被認為具高CP值。(圖/翻攝官網)

現在不少人是智慧錶的重度使用者,除了作為手機的擴展功能,如接收手機的來電及訊息通知,或使用手機進行導航等,更重要的是,智慧錶具備強大的健康和安全功能,其中跌倒偵測救人一命的新聞時有所聞。如果你正在尋找具有跌倒偵測功能的智慧錶,外媒盤點了5款最佳選擇。

配置跌倒偵測功能的智慧錶尤其推薦銀髮族使用,當不小心跌倒時,手錶可立刻撥出緊急求救電話,市面上有許多品牌推出,外媒AndroidPolice點名了5款最佳機型,包括三星Galaxy Watch 6、Google Pixel Watch 2、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9、Amazfit GTR 4、Garmin Forerunner 165。

外媒盤點5款最佳跌倒偵測功能智慧錶。(圖/翻攝AndroidPolice)

然而,由於智慧錶和手機存在相容性問題,因此購買前務必先確認手機系統,像是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9只能與iPhone配對使用;三星Galaxy Watch 6、Google Pixel Watch 2也僅適用Android手機。

在這5款被點名的智慧錶中,Amazfit GTR 4被認為是CP值最高,台灣也有引進販售,目前通路價格不用5千元就能入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耗費3年開發相容安卓Apple Watch!官方首度承認失敗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