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品今晚輪到它登場?神秘「藍牙小物」命名、功能曝光

2019/10/29 10:4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to5mac)

從今年六月開始,蘋果 iOS 13 就被發現藏有一款功能類似於 Tile 追蹤器的藍牙小物,外媒於最新 iOS 版本中,首度發現該款產品的正式命名。

於今日(10/29)推出的 iOS 13.2 版本,除了解鎖  Deep Fusion AI 拍照技術,其實也藏有一些秘密。根據《9to5mac》報導在內部程式碼發現名為「AirTag」的神秘新商品,根據官方敘述發現,是一款可以與 iPhone 簡單進行配對,並得以透過「Find My」App 來追蹤隨身物品。

據先前《MacRumors》指出,AirTag 是一款可以掛在隨身物品上的藍牙追蹤器。將藍牙追蹤器與鑰匙掛在一起,只要鑰匙離開配對的 iPhone 一定範圍,手機就會發出聲響、跳出警訊通知用戶。若第一時間沒有收到警訊,也可以透過 iPhone 的「Find My」 定位,一步步找回丟失的鑰匙。

iOS 13.2 已經正式推送,以及忽然登場的新款 AirPods Pro 耳機,考慮到蘋果三月也曾在一週內連續每晚上架新產品,接下來幾天或許果粉都能期待新品登場,而 AirTag 有很大的機率在名單之中,有興趣的果粉或許可以在晚上去官網晃晃。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3 洩密!蘋果將推出的神秘「藍牙小物」功能全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