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TV 登陸 PS4!玩遊戲也能看影集、直播了

2020/01/23 19: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YouTube TV 正式登陸 Sony PSN 平台,讓觀眾可以透過 PS4 遊戲主機看串流影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 PlayStation Store)

用戶必須擁有 PSN 帳戶,並在 PlayStation Store 線上商店中下載 YouTube TV App。當然,用戶也同樣得有訂閱 YouTube Premium 帳戶,才能進一步觀看 YouTube TV 上的付費內容。

Sony 去年(2019)宣布關閉 PlayStation Vue 電視直播服務,因為官方認為串流服務競爭太激烈,因此 Sony 不斷建議用戶改用其他串流媒體服務取代 PlayStation Vue,YouTube TV 則是作為接棒,正式登陸 PS4。

【你可能還想看】

 播歌新功能來了!YouTube Music 更新版釋出,安卓用戶搶先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