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ROG Phone 2 成最大贏家!指標 YouTuber 公佈 2019 最佳手機獎

2019/12/25 08:1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ROG Phone II(圖/翻攝自 MKBHD 影片)

訂閱數突破千萬的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MKBHD),稍早公佈其自選的 2019 年最佳手機獎,包含今年度最佳手機在內,亦有最佳大尺寸手機、最佳相機等 9 個獎項,同時會為每個指標另選一台手機,作為次佳選擇。

其中,華碩 ROG Phone II 一共在「最佳大尺寸手機」、「最佳進步手機」、「最佳續航」三個獎項,都拿下第一,成為獲獎最多的產品。作為對比,在不少外媒評選中常被認為是最佳手機的三星 Galaxy Note 10 或 S10 系列,則僅有 Galaxy S10e 手機奪下「最佳小尺寸手機」,相當罕見,但三星的旗艦系列還是取得了不少亞軍席次。

在獲得三個獎項的講評中,MKBHD 認為 ROG Phone II 的優勢,包括高刷新率的 OLED 螢幕、6,000mAh 電量,同時有 12GB RAM 的選擇並搭配 Snapdragon 855+,相當適合手遊,同時可以透過不同的螢幕刷新率,輕鬆保持 2 天的續航。

能奪下最佳進步獎,原因則是 MKBHD 認為華碩在軟體體驗上願意傾聽用戶意見,例如採用較輕爽的 UI;而 ROG Phone II 的相機雖然被認為不是那麼好,但其最大的改進亦包含了相機。

值得一提的還有「2019最佳手機」、「最佳照相手機」和「最佳搞砸手機」三個獎項,獲「獎」的依序是 OnePlus 7 Pro、iPhone 11 Pro,以及 Google Pixel 4。其中,iPhone 11 Pro 拿下最佳照相手機,原因包括多元的焦段,以及攝影水準大幅提升,這也是 iPhone 11 Pro 能夠擠下居次的 Pixel 4 的原因。

OnePlus 7 Pro 則主因 CP 值,拿下今年度的最佳手機。

Pixel 4 有些意外地拿到「最佳搞砸手機」,原因則包括額頭的設計外型不夠好,90Hz 刷新率和電池也有些 Bug,同時沒有廣角鏡頭,以及夠水準的麥克風。雖然有著預期中的出色相機和原生 Android 的優勢,但整體並沒有帶來和其他旗艦手機同級的表現。

至於本次 MKBHD 提出的完整手機獎名單如下(居後者為次佳):

最佳大尺寸手機:ROG Phone II、Galaxy Note 10+

最佳小尺寸手機:Galaxy S10e、iPhone 11 Pro

最佳照相手機:iPhone 11 Pro、Google Pixel 4

最佳續航手機:ROG Phone II、iPhone 11

最佳設計手機:Galaxy Fold、Galaxy Note 10

最佳平價手機:Redmi K20 Pro、Google Pixel 3a

最佳搞砸手機:Google Pixel 4、Royale FlexPai(被評為幾乎不該問世)

最佳進步手機:ROG Phone II、iPhone 11 Pro(主因相機升級)

今年最佳手機:Oneplus 7 Pro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選 Android 手機!今年 CP 值、綜合表現最強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