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只能排第九!十年來最夯 App、手遊 Top 10 榜單出爐

2019/12/17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pixabay)

智慧手機過去 10 年發展成熟,除了硬體升級外,應用程式的發展是重點之一!根據《VentureBeat》引用市調公司 App Annie 最新報告揭露,10 年來最夯的 App、手遊 Top 10 榜單。

於 2010-2019 年間,全球 App 下載數量前四名全都由臉書包辦,包含 FaceBook、Messenger、WhatsApp、Instagram,可見社群媒體所具有的主宰力,第五名則為臉書的死對頭 SnapChat。綜觀榜單有 8 款 App 都是屬於社群、通訊軟體類,UC瀏覽器、YouTube 成為少數的異類。

十年來 App 應用下載排行榜 (圖/翻攝 appannie)

十年來 App 用戶總花費排行榜 (圖/翻攝 appannie)

若從使用者砸錢的總額來看,第一名就是串流影音平台 Netflix,第二名則為約會軟體 Tinder。其中,台灣消費者常用的 LINE 則位居第五,考慮到 LINE 僅盛行於亞洲部分國家,能靠著貼圖有如此吸金力,相當不簡單。

此外,榜單能看到訂閱服務於過去 10 年的成長趨勢,Pandora Music、愛奇藝、騰訊視頻、Spotify、YouTube、HBO 都列在其中。

十年來手遊下載排行榜 (圖/翻攝 appannie)

十年來手遊用戶總花費排行榜 (圖/翻攝 appannie)

手遊下載排行榜則由「經典」作品領軍,《地鐵跑酷》、《糖果傳奇》兩款萬年不敗的遊戲,霸佔榜單前兩名,也能發現整個榜單都是小遊戲,可發現手遊群眾與傳統家用主機很不一樣。若考慮「課金」總額,就能有些熟悉面孔了!《部落衝突》、《怪物彈珠》、《 Fate / Grand Order》《Pokemon GO》都殺入前十強。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地圖 UI 介面將有重大改版!3張圖秒懂差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