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該換新了!傳蘋果今年要淘汰這款舊 Apple Watch 手錶

2024/04/03 12: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Apple Watch 用戶注意了!根據外媒《iPhoneSoft》聲稱,蘋果今年將釋出的下一代 watchOS 11,恐將淘汰 Apple Watch Series 4,未來將無緣最新版本的功能。

《iPhoneSoft》爆料,watchOS 11 將支援現有的 9 大系列錶款,主要以 2019 年為分界點,可以升級的有 Apple Watch Series 5、6、7、8、9 系列,以及 Apple Watch SE 第一、二代,還有 Apple Watch Ultra、Ultra 2。

本次唯一淘汰的是 Apple Watch Series 4,從 2018 年上市至今已經邁入第六年,倘若傳言屬實,該款手錶的最終版本將停留在 watchOS 10。這款手錶當年是與 iPhone XS 系列一起登場,且換上了更大的螢幕、儲存空間,也加入跌倒偵測以及心電圖功能,帶來諸多顯著且實用的升級。

按照慣例,蘋果均會在六月份的 WWDC 開發者大會揭曉 watchOS 系統,並且同步公開最終的支援名單,正式版則會在秋季左右釋出。

《你可能還想看》

再創iPhone高光時刻?蘋果Vision Pro開賣兩個月成績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