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Music 播歌 3大新技能登場!官方傳授實用小技巧

2019/12/18 12: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黃肇祥攝)

音樂串流服務 YouTube Music,針對打造更具個人化音樂聆聽的體驗服務,宣佈將推出全新三大功能,包括有:「Discover Mix」、「New Release Mix」、「你的合輯」,讓用戶可以隨時掌握最新發行單曲,並會依照收聽習慣,根據使用者喜好推薦更多表演者與音樂作品,並持續更新推薦內容。上述三像新功能即日起,將陸續開放給台灣使用者。

YouTube Music 產品經理 Nathan Lasche ,於官方部落格發文分享使用合輯功能的小技巧,並表示當使用者越常在 YouTube Music 收聽音樂,或是對更多歌曲按下「喜歡」按鈕,合輯的效果也會越好。

另,若是才剛加入 YouTube Music 的使用者也不用擔心,YouTube Music 會根據使用者在一開始設定時所選擇的幾位演出者,或在使用者聽完幾首歌之後,開始提供個人化體驗。

(圖/YouTube 提供)

有關YouTube Music 即將推出三個合輯播放功能的全新聆聽服務,彙整重點說明如下:

Discover Mix

無論是介紹使用者從未接觸過的演出者,還是從使用者熟悉的演出者當中,找出鮮為人知的音樂內容,Discover Mix 合輯每週都會推薦 50 首歌曲,幫助使用者拓展音樂視野,是使用者探索音樂內容的最佳選擇。


New Release Mix

這個合輯所收集的新發行專輯,每週都會更新,以確保使用者可以收到最新、最即時的音樂作品。除了來自使用者喜歡的歌手,也包含使用者可能會喜歡的其他歌手。


你的合輯

當使用者不想費心思考要播什麼歌曲,只是單純想聽喜歡的音樂時,「你的合輯」就會是個理想的播放清單。這份合輯會定期更新,因此會持續有新的音樂出現。除了包含使用者喜愛的歌手以及歌曲,也會加入一些使用者從未聽過、但使用者可能會喜歡的歌手。

你可能也想看

 YouTube Music 有比較厲害嗎?4 大重點告訴你是否該訂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