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市不到1個月就爆瑕疵?Vision Pro用戶怨:玻璃前蓋出現莫名裂縫

2024/02/24 10:3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Vision Pro用戶抱怨,玻璃前蓋出現莫名裂縫。(圖/翻攝X)

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於2月2日在美國開賣,然而,上市不到1個月,在Reddit論壇上開始出現一些用戶反映,指出他們購買的Vision Pro,在沒有碰撞或摔落的情形下,玻璃前蓋突然出現一道裂縫,儘管抱怨用戶數量只為個位數,還稱不上災情,但這個問題也在網路引發是否為設計瑕疵的熱議。

這些Vision Pro用戶都遇到了類似的問題,即玻璃前蓋無故出現裂縫,位置都出現在大約鼻樑處的中央處,最嚴重的裂縫甚至橫跨了整片玻璃前蓋。目前尚不清楚這些裂縫的發生原因,以及是否影響產品的功能性。Vision Pro一台最便宜要價3,499美元起(約台幣11萬元),用不到1個月就出現問題,確實讓人難以接受。

這些裂縫都出現在鼻梁處的中央位置。(圖/翻攝X)

其他網友推測,裂縫可能是充電過熱導致玻璃裂開,或是設計瑕疵,當配戴收緊頭帶時,對玻璃前蓋施加過大的壓力而造成。外媒The Verge表示,目前已就此事詢問蘋果,但尚未取得官方回應。

一名「受災用戶」則說,他跟蘋果客服聯繫後,被告知此非瑕疵,用戶應自行支付維修費用。在沒有Apple Care+服務的情形下,更換玻璃前蓋需要花費799美元(約台幣2.5萬元)、有Apple Care則為299美元(約台幣9千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Vision Pro驚人維修費用曝光!網嘆:有錢人的玩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