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Pro 到底值不值得買?《消費者報告》評測出爐揭 2大原因

2019/11/16 11:1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最新款的無線降噪耳機AirPods Pro,台灣有望於11月底12月初開賣。售價為7,990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美國調查權威機構《消費者報告》近日公布蘋果最新一代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的評測報告與評價,在分別經過音質表現、操控介面與電池續航力等各項實測後,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 整體評分總成績,此次共獲得《消費者報告》給予75分的肯定評價與推薦。相比先前蘋果二代 AirPods,僅獲得56分的評比成績與不推薦的評價,明顯地還要高出許多。

不過,若跟市面上同樣具備有降噪功能的競爭對手來說,AirPods Pro 無線耳機的音質表現,仍不及三星 Galaxy Buds 來得優異出色。

目前在《消費者報告》無線耳機這項產品評測中,三星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以 86分的評測成績,高居評測榜單排名的第一名。

AirPods Pro透過外向、內向兩組麥克風陣列,進行主動式的軟體降噪來抵消外界噪音,幫助用戶在通勤時有更好的聆聽體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AirPods Pro 實測表現,此次為何能夠贏得《消費者報告》給予高度評價與肯定?就該評測報告分析指出,最主要有2大關鍵要點,帶來了顯著的改善變化與全新的聆聽體驗。特別是對於已經使用過AirPods的用戶來說,在選購新款的 AirPods Pro 後,從配戴操控到音質播放,整體的使用體驗與升級會更加有感。

一、音質播放效果的提升

透過內建的主動降噪技術,有效地隔絕外在環境的噪音干擾,並擁有比一、二代AirPods 更為出色的音頻調校性能,符合目前市面上多數用戶對於購買無線藍牙耳機產品的使用需求。

不過,若是耳朵對於音質特別挑剔的音響發燒友,那麼市面上仍有其他更多比 AirPods Pro 還要值得購買的選擇。

AirPods Pro透過外向、內向兩組麥克風陣列,進行主動式的軟體降噪來抵消外界噪音,幫助用戶在通勤時有更好的聆聽體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二、耳機外型設計與操控體驗的改善

AirPods Pro 左右耳機都具備有IP4 防水性能等級,在日常生活中配戴時,可防水花撥灑與抗汗,這點是一、二代AirPods都沒有的。另,隨機附贈三種不同尺寸的耳塞套,可讓用戶依據個人的耳形更換,且在配戴上也做到能夠與耳廓更貼合的體驗。此外,內建「通透」、「降噪」與「透明」三種模式,輕觸耳機柄端即可快速切換,提升耳機的實用性與操控便利性。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用戶適合入手 AirPods Pro 嗎?外媒實測 3 點不值得

安卓手機也能用 AirPods!想當「偽果粉」有這些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