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全新 Pixel Buds 耳機登場!3 大功能比 AirPods 更好用

2019/10/15 22: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截自 Google 發表直播)

除了旗艦手機 Pixel 4 系列,Google 於今日發表會同步推出它的好夥伴新款 Pixel Buds 耳機,改採用主流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擺脫線材的束縛,並且再度拿出 Google 人工智慧作為主打。

新款 Pixel Buds 採用入耳式耳機設計,搭有一款充電盒,Google 聲稱耳機續航力有 5 小時,搭配充電盒則為 24 小時。連線穩定度可以隔三間房間,距離甚至是一個足球場這麼多,說明 Google 在新款  Pixel Bud 的連線品質下了工夫。

(圖/截自 Google 發表直播)

另外,Pixel Buds 具有防噪技術,有趣的是,Google 對於耳機的設計刻意保留一點空隙,讓空氣流通並且會製造一點外部噪音,以利攜帶起來更舒適。

(圖/截自 Google 發表直播)

在 AI 技術方面,Pixel Buds 有三大功能最為亮眼,首先是接聽電話時,Pixel Buds 會偵測用戶的風聲位置,將麥克風收音對準,以利強化對話準確度。

第二則是平時攜帶聽音樂時,Pixel Buds 會偵測周圍的環境,自行調整音量大小,完全解放雙手與聲控。當然,Google 耳機肯定支援 Google 助理,透過 Hey Google 指令,可以跟上一代耳機一樣,即時查詢資訊、即席翻譯、控制歌曲等等。

Pixel Buds 將不會與 Pixel 4 一同上市,預計 2020 年春季登場,售價 179 美元(約 5,48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拚最強 Android 旗艦!Google Pixel 4登場、五大新品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