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等新一代 iPad?傳蘋果延後發表是要推「新式相機」!

2019/11/12 10: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目前的 iPad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彭博》消息,今年 10 月沒有發表新款 iPad Pro 後,蘋果最快將至明年上半年,才會推出新一代 iPad。而新品之所以延後,原因則包括 iPad Pro 搭載了一個新的相機模組,採用了 iPad 首次的雙鏡頭模組,以及一個在 iPhone 上也沒有明確出現的「3D 相機系統」。

本月,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曾認為,蘋果將會在新款 iPad Pro,搭載 ToF 3D 感測器;《彭博》也認為,不只新一代 iPad Pro,2020 年版 iPhone 的相機,也將具備 3D 感測功能。

《彭博》也稱,蘋果的 3D 系統將是明年蘋果新品的重心,同時也是 iOS 平台 AR 計畫的核心,將帶來比當時 Face ID 更先進的功能和感測器組合。這或許也意味著,蘋果可能會改版為了 Face ID 感測器而打造的「劉海」設計。

實際上,Face ID 採用的 3D 感測器也並非 ToF,而是結構光(Structured Light),其特色之一是感測器的體積較大。

除了 iPad Pro,《彭博》也稱蘋果將在 2021 或 2022 年,發表一款整合 VR 和 AR 功能的眼鏡,功能方面將主打遊戲、影片和「虛擬聚會」。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 2019 年 12 款最佳手機排名!手機小廠邊緣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