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評論餐廳更方便!Google 地圖開放個資編輯系統

2019/11/11 18: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aily Express)

據外媒《Slash Gear》消息,Google 稍早推出了一項 Google Maps 更新,為行動版添加了基本資料的編輯權限,讓用戶能夠自行決定可以被他人看到的公開資訊,以及查看自己是否擁有本地導遊、積分等資訊。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先前,Google 其實是不允許用戶透過應用程式來管理用戶的公開資料,頂多只能在 App 側邊欄編輯「貢獻值」項目,而原本的用戶個人資訊的頁面則僅會顯示個人的圖片、姓名、評論以及評分。

不過在更新至最新版的 Google Maps 後,用戶就能在「個人資料」中添加「個人簡介」,或是更改資料圖片和公開顯示名稱(如綽號),這樣能保留一定程度的隱私,同時增加用戶發表評論的誘因(不少人因隱私問題,不希望在景點上發表真實評論)。

此外,用戶還能在更多設定中選擇是否隱藏或顯示個人資料頁面的資訊,或是讓用戶決定是否向企業、店家隱藏自己的個人資料。

【你可能還想看】
 出國旅行省流量!日本正式支援 Google Maps 離線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