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雙螢幕AI筆電Zenbook Duo台灣上市 三創搶先賞機

2024/02/22 16:23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雙螢幕AI筆電Zenbook Duo台灣上市。(圖/華碩)

華碩在上月的2024 CES美國消費電子大展發表了雙螢幕AI筆電Zenbook Duo,台灣很快地宣布上市,華碩並在台北三創旗艦店規劃ESG特展,接受民眾預約賞機。

華碩自2018年開始提出雙螢幕概念筆電,隨後不斷進化,2022年還推出了可摺疊筆電,今年新登場的Zenbook Duo則導入AI功能,強調是最聰明的雙螢幕筆電。

華碩Zenbook Duo(UX8406),以180°轉軸連接兩個14吋16:10的FHD OLED觸控螢幕,搭配機背支架和可拆式全尺寸鍵盤,可變化桌機、筆電、分享及雙螢幕4大使用模式,加上專屬手勢控制與獨家軟體,讓操作直覺簡單。

可變化多種使用模式。(圖/華碩)

另外,搭載Intel Core Ultra 9頂規處理器與內建於Window 11中的Copilot,給予高效的AI體驗。提醒的是,功能雖然全面,若是搭配鍵盤一起攜帶外出,機身則稍嫌厚重。台灣售價68,900元,購機贈Adobe Creative Cloud 1 個月免費訂閱(價值4,470元),且有機會抽中「挪威郵輪奮進號-日本環遊雙人行」(價值80,000元)。

華碩ESG特展

● 地點:華碩三創旗艦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號2樓)

● 時間:2月22日起 11:00~21:30

● 預約賞機:Zenbook DUO專屬賞機服務

三創ESG特展可預約賞機。(圖/華碩)

《你可能還想看》

AI技術當道!台灣電商揭 2024年度3C家電新品十大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