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洲首站!樂天Kobo Plus電子書訂閱制登台 月付199元看到飽

2024/02/22 19:50 文/記者吳佩樺

樂天Kobo Plus訂閱制登台。(圖/Kobo)

樂天Kobo宣布「Kobo Plus訂閱制」電子書服務正式進軍亞洲,台灣是亞洲上線首站之一,不同於以往的單本購買方式,用戶每月最低支付199元的費用,就能盡情暢讀或暢聽,提供書迷不一樣的體驗。

樂天Kobo全球執行長Michael Tamblyn表示,與其他市場相比,台灣民眾對電子書和閱讀器的接受度相當高,因此看好台灣市場的潛力,選擇台灣作為「Kobo Plus訂閱制」在亞洲上線的首站之一。

「Kobo Plus訂閱制」即日起在台上線,共提供3種訂閱方案,「暢讀」方案每月199元,可無限制的在樂天Kobo上閱讀逾150萬本電子書,但不含有聲書,「暢聽」方案則是專為有聲書推出,同樣每月199元,目前樂天Kobo擁有超過15萬本有聲書,另外,還有「暢獨暢聽」合併方案,每月259元。任一方案的新訂戶皆享14日免費試用服務,閱讀方式為樂天Kobo應用程式或閱讀器。

總共3種訂閱方案,月付199元起暢讀暢聽。(圖/Kobo)

根據樂天Kobo的數據顯示,台灣讀者去年在電子書上的閱讀時間增長了12%,有聲書的聆聽時間更是成長達20%,另外,針對台灣用戶的閱讀習慣調查,有85%用戶表示,每年購買書籍的預算有一半以上用於電子書。

樂天Kobo也認為訂閱制服務能進一步促進良好的閱讀風氣,一般讀者通常會瞄準新書排行榜、熱銷榜或知名作家來購買書籍,相對侷限閱讀種類。看到飽訂閱制不僅能夠擴大讀者的閱讀興趣,同時也為新晉作家的作品提供更多「被看見」的機會,造就多方共贏的局面。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背景App超耗電、吃效能?這個多餘動作不必再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