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果粉別等了?爆料:下一代 Apple Watch 不會有 Touch ID

2021/07/14 13: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彭博》記者馬克.古曼(Mark Gurman)在最新的報導中指出,Apple 將永遠不會替 Apple Watch 增加 Touch ID 支援,儘管技術上做得到。

馬克.古曼指出,儘管 Apple Watch 採用 Touch ID 能夠進一步強化安全性,例如付費時能夠透過 Touch ID 做雙重驗證,但 Apple Watch 增加 Touch ID 元件的機率仍然很渺茫。

傳言 Apple 曾希望以 Apple Watch 數位錢包取代實體錢包,但卻不會替 Apple Watch 新增 Touch ID 功能,馬克.古曼表示 Apple 似乎還有他替代計劃,且根據先前一份消息,指出下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7 並不會新增太多其他功能。

傳言稱,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優先強化電池續航方面,但不會新增任何感應元件,且在外型上可能會有修改,並最快於今年(2021)9 月與新款 iPhone 一起發佈。

【你可能還想看】

另一奢侈款式?Apple Watch 初代曾經打算推出「陶瓷白」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