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款機型力抗 Apple Watch?三星全新 Galaxy 手錶現身認證網站

2021/06/15 07: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三星去年八月推出的Galaxy Watch 3 智慧手錶,維持經典的實體轉盤設計。(圖/記者黃敬淳攝)

在 5 月份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中,首度證實三星會攜手 Google 推出搭載 wearOS 系統的 Galaxy Watch 智慧手錶,外媒《mysmartprice》率先在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認證網站,發現新一代 Galaxy Watch 的蹤影,據傳有 4 種型號。

從 FCC 文件可以得知,兩款全新的 Galaxy Watch 型號為 SM-R885、SM-R880,前者為 LTE 版本,後者則是純 WiFi,資料顯示支援雙頻 WiFi、NFC、GNSS 衛星導航系統以及藍牙,可以透過手錶播放音樂。採用與 Galaxy Watch 3 相同的 EB-BR880ABY 電池,容量為 240mAh,支援 5W 充電與 Qi 無線充電。

爆料客 Nils Ahrensmeier 則指出,三星可能會一次推出 4 款 Galaxy Watch 機型,首先是較為高階的 Galaxy Watch 4,會有 42 與 46mm 兩種尺寸,主打輕薄、時尚的 Galaxy Watch Active 4 則有 40 與 42 mm 兩種尺寸。

相比硬體設計、規格,三星主打或許是與 Google 合作的「wearOS 3.0」系統,除了整合自家的 Tizen 平台,預計提升效能與續航表現,並藉由 wearOS 的開放特色,讓三星有更好的軟體支援,像是主流的 App 可以將服務更簡單地移植到智慧手錶端。

三星預計將在 6 月 28 日的 MWC 2021 行動通訊展中,舉辦「Galaxy Experience Keynote」線上發表活動,外界預期新一代 Galaxy Watch 有望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Apple Watch 細節流出!蘋果傳推「特規」錶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