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Apple Watch 大量新功能登場!錶面變超美、還能傳梗圖

2021/06/08 03:5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Apple Watch 將迎接一系列新功能!蘋果於今日 WWDC 開發者大會推出 watchOS 8,將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3 以上的機款,預計秋季正式釋出。

許多人喜歡用伴侶、寵物的照片作為 Apple Watch 錶面,蘋果在新系統中加入「人像模式」,會分離主體與背景,讓照片中的主角更具有立體感。蘋果同時進一步開放地圖、正在播放、電話、Podcast 等等 App 支援常亮模式,且開放第三方 App 以 API 開發專屬介面,意味用戶將有更多介面選擇。

蘋果強化手錶上的照片 App,同步精選照片與回憶功能,可透過 Apple Watch 分享給朋友。若要透過 Apple Watch 回覆訊息,新的 watchOS 支援聽寫、畫畫以及表情符號,用戶甚至還搜尋 GIF 動畫、梗圖作為回應。此外,Apple Watch 將支援設定多款計時器,並可分別命名像是洗衣服、煮飯等等。

Apple Watch 主打的健康功能則是推出「Mindfulness」App,用於協助用戶放鬆身心,並在「健康」中新增呼吸頻率追蹤,運動健身追蹤部分則新增太極拳、皮拉提斯。

其餘功能方面,Apple Watch 將顯示最近一小時的豪雨警報,並透過 UWB 超寬頻技術,讓 Apple Watch 變身數位車鑰匙、數位身分證與感應房卡,支援 Find My 網路,可用來尋找 AirTags 等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5 大改版!蘋果 WWDC 發表會 6 大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