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Apple Watch 細節流出!蘋果傳推「特規」錶款

2021/06/15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外媒繪製假想圖。(圖/翻攝 appleinsider)

新一代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細節流出!外媒《彭博社》爆料,蘋果將著眼 2 個方向的升級,還透露未來會有「全新版本」錶款。

消息傳出,蘋果將在今年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使用新技術,讓螢幕變得更輕薄,《彭博社》卻也強調,大眾消費者可能很難察覺差別。按照慣例,蘋果亦會搭載全新處理晶片,提升效能與連線速度,比較特別的是升級版的「超寬頻技術」,或代表有全新的應用場景。

比起 Apple Watch Series 7,《彭博社》暗示明年(2022)可能有較大的進化幅度,傳蘋果將添加體溫感測器,並有名為「Explorer」或「Adventure」的新版本錶款,主要面向熱愛戶外運動、極限運動的消費者,主打耐摔等相關設計,會提供平價的 Apple Watch SE 版本。

日前爆料客 Jon Prosser、Sam Kohl 則於 YouTube 節目透露,Apple Watch Series 7 的邊框可能與 iPad 相同,可能減少圓弧曲線,帶來與 iPhone 12、iPad Air 4 相似的「平整邊框」,更可能延續 iMac 策略,推出薄荷綠的配色。

《你可能還想看》

4 款機型力抗 Apple Watch!三星全新 Galaxy 手錶現身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