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Apple Watch 無法更新?官方最新解法出爐

2021/05/29 16: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外媒《9to5Mac》報導,Apple 最新的 iOS 14.6 系統除了給予 iPhone 用戶提供蘋果自家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家庭共享服務(僅美國用戶)、Podcast 訂閱制服務外,還特別為持有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用戶修復了無法更新 watchOS 7 錯誤。

不少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用戶指出,他們無法透過 iPhone 內建的「Watch App」更新 Apple Watch,在點擊更新後會出現「沒有足夠儲存空間」以至於無法更新的錯誤提示,而這次的 iOS 14.6 則將此問題修復。

雖然透過 iOS 14.6 能夠成功更新 Apple Watch Series 3,但系統卻會提示用戶該更新會先還原 Apple Watch Series 3,才會執行更新程式已安裝新的 watchOS。

外媒另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3 可能是最後一款支援 watchOS 7 的裝置,未來該裝置可能並不會支援即將於 WWDC 2021 推出的新 watchOS 8 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將可離線播放Spotify 音樂!限定付費用戶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