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Apple Watch 強勢成長!吃下三分之一智慧手錶市場

2021/05/30 11: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據市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一份最新報告,2021 年第一季全球智慧型手錶出貨量對比 2020 年第一季成長了 35%,各家品牌中最為亮眼的則為 Apple Watch,足足成長了 50%之多。

(圖片來源/擷取自 Counterpoint Research)

Apple Watch Series 6 因市場需求上升,讓 Apple 在整體智慧型手錶中增加了 3% 市佔比,在 2021 年第一季市佔比來到了 33.5 %。三星(Samsung)的 Galaxy 智慧手錶的出貨量也獲得成長,比起去年共增加了 27%,但整體市佔比則略有下降。

《Counterpoint Research》分析師 Sujeong Lim 指出,Apple Watch 在全球智慧型手錶市場表現出色,幾乎佔去三分之一的市佔,原因在於 Apple Watch Series 6 強大功能獲得消費者青睞,且另有 Apple Watch SE 負責平價市場。

由於 watchOS 擁有數十億 iPhone 潛在用戶群,有利於市佔份額,而對手 Android 陣營則因各廠商都有推出自家的智慧型手錶系統,因此難以統一與 Apple 競爭,但隨著 Google wearOS 逐漸成熟,因此有可能在未來成為 watchOS 唯一有力的競爭對手。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將可離線播放Spotify 音樂!限定付費用戶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