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耳機也能當 Apple Watch?蘋果 3 款 AirPods 傳都有升級

2021/05/29 11: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全新的 AirPods 要來了?《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文章爆料,指稱第三代 AirPods 蘋果已經準備好了,高階款的 AirPods Pro 與 AirPods Max 也都可能在明年陸續更新。

消息指出,第三代平價的 AirPods 蘋果預計會在今年發表,外型會與 AirPods Pro 相同,有更短的握柄以及縮小充電盒體積,是否會有「主動降噪」則沒有提及。至於新一代 AirPods Pro 則預計明年登場,將搭載運動偵測器實現「健康追蹤」,讓耳機也能跟 Apple Watch 一樣。

AirPods Max 則傳出短時間內沒有第二代的產品開發,蘋果反而是在討論,是否推出更多樣的顏色選擇,像是今年的春季發表會,蘋果就意外推出「紫色款」的 iPhone 12,延續產品買氣。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降噪耳機」細節曝光!3 大進化成 AirPods Pro 最強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