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另一奢侈款式?Apple Watch 初代曾經打算推出「陶瓷白」版本

2021/07/05 15: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ongle @DongleBookPro 推特)

自 2014 年 Apple 發布初代 Apple Watch 後,歷經七年 Apple Watch 已累計有六代產品。Apple 在推出第一代 Apple Watch 時,亦提供了鋁殼、不銹鋼以及要價 30 萬新台幣的 18 克金三種款式,但你可能不知道當年 Apple 其實也考慮推出白色陶瓷版本。

(圖片來源/Dongle @DongleBookPro 推特)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一名國外網友 @DongleBookPro 在推特(Twitter)上公布了一款初代 Apple Watch 白色陶瓷版的開發機,從圖上所顯示的標示來看,該手錶最早於 2014 年製造,或許考量市況及產能,Apple 後來並沒有發布該款式。

(圖片來源/Dongle @DongleBookPro 推特)

外表上,初代 Apple Watch 白色陶瓷版與後來二代的版本幾乎一樣,且洩漏的圖片則顯示「Proto-2F Ceramic Original Apple Watch (S0)」以及「Lorem Ipsum」的字樣,但有趣的是該原型開發機背面卻沒有 Apple 商標,外媒認為這應該是 Apple 為防止產品在正式發佈前被洩漏而做的保護措施。

此外,該原型機直到今天還能夠正常運行,但系統與後來釋出的 watchOS 正式版有所不同,似乎是為了開發而安裝的內部測試版本。

而自 Apple Watch 四代以後,Apple 就不再販售白色陶瓷版本的 Apple Watch,改以鈦金屬作為比不銹鋼更高級的機型,同時也不再嘗試定價極高的奢侈品款式。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Apple Watch 細節流出!蘋果傳推「特規」錶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