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哪些LG手機在未來三年仍可獲得安卓系統升級?官方公布機型名單

2021/04/08 18: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韓國LG(樂金)於本週一(4/5)正式宣布退出智慧型手機市場,此舉也等於是為今年手機市場投下震撼彈,將牽動各大手機品牌廠商於全球市占率版圖的變化。官方預計七月底關閉手機生產與銷售業務,針對既有手機用戶的後續作業系統升級時程規劃, LG 也於今日(4/8)在官網公布未來三年將會持續提供更新的機型名單。

據 LG 官方的說法,2019 年以後推出上市的旗艦與高階系列部份機款,包括 G 系列、V 系列、VELVET 以及最新推出的 LG Wing等機款,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版本,在未來三年內仍可獲得安全性更新與系統升級 。若用戶使用的LG手機,是在 2019 年以前推出上市的,如 LG G8 ThinQ、LG V50 ThinQ 等舊款機型,後續則不再提供系統版本升級與安全性更新等服務。

(圖片來源/路透)

此外,針對2020年推出上市的中階 LG Stylo、K 系列等部份機款,官方將持續提供 Android 系統至少 2 年左右的升級更新服務。

除了作業系統更新之外,LG 進一步說明指出,為履行與 OEM 廠商的合約,在 2021 年7月31日前,仍將會持續生產與銷售現有上市的庫存機型。意味著,若消費者近期有意購買LG手機,至少在一段時間內都可獲得官方提供後續軟體的安全更新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LG 退出手機市場!分析稱 Sony、HTC、Nokia 最可能步入後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